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跟涵涵妹去木柵動物園 2010/4/10星期六跟涵涵妹約好今天要來去小人國的 變成來到木柵動物園,哇哩咧,因為大人們都太會(蛇)了,摸太晚 關鍵字廣告 媽咪故意不催馬杯杯那口子,還果真摸到粉晚 我跟涵涵妹我們是小bb,只 西裝外套有配合的份了 膽小的品茜,看到每種動物,就一直說怕怕、怕怕最好有那麼怕拉 再次?租屋網L證惡人無膽 人家涵涵妹都很鎮定 兩個超級奶爸 阿嬤也有跟到,隔天還在回味涵涵妹的乖巧呢 嫈琦阿姨 酒店工作在餵涵涵妹,小品茜不知又在旁邊雞婆什麼 放她下來跟脫疆的野馬一樣不聽使喚 其實是有目的的,一直偷拿嫈奇阿姨包包裡?婚禮顧問n給涵涵妹吃的餅乾 把涵涵妹的餅乾吃光光了,貪吃的小鬼 涵涵妹都吃很慢,就被動作迅速的小品茜吃完了 好好玩,好多動物哦,但我 房屋買賣們逛太晚了很多動物都躲起來睡覺覺了,小品茜連可愛的企餓也在怕怕 小品茜膝蓋的護套,因為要出門時 很擔心沒跟到,一直走到門口外,快步跑才擦破褲襪 找房子,不知在急啥 涵涵妹的三秒入睡法,真是我小品茜望塵莫及 馬杯杯硬把涵涵妹的頭立起來,她還是睡她的,我想我永遠學不會 還好馬伯想到替代小人國的動物園,否則下午三點要 售屋網去那逛大街啊 逛完動物園都已經快七點,大夥肚肚都咕嚕咕嚕叫了 想吃燒肉,馬伯就帶我們來到復興北路一家石燒PUB燒肉店 結果店裡頭最年輕跟最年長的都在我們這一團 最年長阿嬤代表,最年 面膜輕涵涵妹代表拉,哈哈哈 阿嬤很時髦捏跟上流行還到PUB 大家玩的好開心,也吃的好飽哦 夜深了,小品茜居然還玩到意猶未盡,似乎不想回家,一直要給嫈琦阿姨抱抱 回到家已經晚上12點多了,小品茜過了滿足的一天 租房子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37itdp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